企业旺旺
临沧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临沧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临沧净水材料

临沧聚合氯化铝大货供应

  • 公司:临沧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11:21:49
  • 所在地:临沧
  • 标题:临沧聚合氯化铝大货供应
  • 来源: 临沧新闻信息 >临沧服务信息 >临沧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woGyQkbtl1临沧思源净水材料厂是 临沧 具有代表性的临沧聚合氯化铝大货供应企业(QQ:67551146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临沧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悬浮球形填料概述
悬浮球形填料又称生物球填料。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使用时直接投入水中,在水里似沉非沉,能全方位自由活动,无死区。可视水质浓高低和水量的增减,填料可多可少。实际投放量为池体积的30%-70%,进出口需用格网拦住,一面随水漂走。


应用方法:用户可根据不同水质和不同地形,通过试验调配剂浓度,确定佳投量。 1. 液态产品可直接投放,也可稀释后投放。固体产品需要溶解稀释后投放。请根据待处理水质和产品数量确定稀释用水量。固态产品的稀释比例为2-20%,液态产品为5-50%(根据重量)。 2. 液态产品的投放量为3-40克/吨,固态投放量为1-15克/吨,具体投放量以絮凝测试和实验为准。 3. 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的酸度低于其他无机絮凝剂。

    四、喷雾干燥型聚合氯化铝与普通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的区别:喷雾干燥:液态原料——压力过滤——喷雾塔喷雾烘干——成品普通干燥:液态原料——放置——滚筒干燥——成品

    五、不同的合成成本:喷雾干燥产品具有高稳定性,适应水域广,水解速度快,吸收性强,絮凝形成快而大,低浑浊度,和超强的脱水性。对同样的水质而言,喷雾干燥产品相对其他产品投放量小,尤其对于高污染水质,喷雾干燥产品仅需要滚筒干燥产品用量的一半即可,不仅减少了劳动强度,而且降低成本


污水处理通常采用活性污泥法和生物接触氧化法

,生物接触氧化法中的生物载体(填料)是生物接触氧化工艺的关键。载体是生物的生长地,生物处理效果与所选用的填料有直接关系。

填料根据安装方式,可分为固定式和悬浮式两种。蜂窝填料、软性填料、半软性填料、组合填料、弹性填料等都是固定式填料,他们的共同缺点是:需要设置承载支架,安装不方便,更换填料困难,同时固定填料上生存挂膜、脱去老膜都比较困难。而悬浮式填料只要倒入池中即可使用,因此安装方便,更换简单。悬浮生物膜填料可在池内浮游流动,生物附着表面增大,水池内能维持很高的生物浓度,提高容积负荷,装置面积小。悬浮柱状生物填料可在曝气池中自由浮动,运行管理方便


三氯化铁

 
 

      分子式:FeCl3.6H2O; 性质:褐黄色晶体,无臭味,有涩味,吸湿性强有潮解性,在空气中可潮解成红棕色液体。极易溶于水,水溶液呈强酸性,可使蛋白质凝固。易溶于乙醇、,也可溶于液体二氧化硫、、苯胺,不溶于甘油、三氯化磷。; 用途:主要用作水处理剂,印刷制版、电子线路图板的腐蚀剂、冶金工业的氯化剂、染料工业的氧化剂和媒染剂、有机合成工业的催化剂和氧化剂、氯化剂,是制造其他铁盐、颜料的原料以及用于矿山选矿。; 包装:本品采用聚丙烯编织袋外套纸桶的双重包装。
产品技术指标
技术指标 优等品 一等品合格品
六水三氯化铁≥ 99.0 98.0 97.0
氯化亚铁≤ 1.5 2.0 2.0
不溶物≤ 0.5 1.0 1.5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